“π+”在您身边

      π+,是一个“具有万物感知,万物互联的智能设备+云端管理平台架构的智慧体系” 是智能设备互联互通的“超级枢纽”。打破了各类设备的 “协议隔阂”和 “技术壁垒”,作为数据流通的桥梁,使各类智能设备之间能直接进行数据传输、对接和控制,产生智能联动,实现“万物互联”,使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提前进入“智能生活时代”。

特殊家居篇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退居二线的老年人,走进了智能生活的一线,不论是居家养老还是养老机构,都可以通过π+系列产品的智能床垫、人体雷达、生命体征探测等设备,实时搜集并传输分析各种状态数据,大范围实时监控房间及老人状态。可实现老人跌倒、生病、人员冲突、违反安全规定等多场景监控,需重点解决状态采集准确性、老人居室隐私保护、智能报警等问题。有时候工作忙着,家里长辈打电话过来求助,简单的连个WIFI解决不了,相信不少朋友都试过,深有体会远水救不了近火。π+考虑这方面的种种问题,专为客户解决养老场景中遇到的各种烦恼,智慧养老也是未来趋势走向了。

      在照顾“宠物儿子”日常生活中,“铲屎官”可以通过π+手机端连接智能摄像头、笔记本、扫地机器人,甚至智能喂食器,实现带薪远程吸猫撸狗,猫奴姨母笑重新浮现996上班族脸上。我们根据需求制定更多的宠物特殊产品,如拖地逗猫、定时喂食、电子猫屋等一系列产品,满足更多特殊场景的用户体验。

智慧社区篇

       π+物业管理可以通过π+智慧物业管理系统进行物业信息的实时发送,减少了通知住户的不便,也可以根据需求上架自己的物业服务,业主更透明了解物业的收费标准,降低沟通成本。

      π+智慧停车管理系统,解决停车难的问题,业主可通过π+智能手机端查看空余车位数量,可以实现预约停车,车位查找。π+物业系统端可以实现智能车牌识别、智能停车、在线支付、安全锁车等智慧功能。

      π+智慧社区系统是集信息技术、网络技术、传感技术,无线电技术,模糊控制技术等多种技术的应用,利用现代的宽带信息网络和无线电网络平台,将家电控制、社区环境控制,社区监视监测,社区安全防范、社区信息交流,社区休闲娱乐、社区管理和社区服务集为一体构成的社区智能化产品系列。

      π+智慧社区包含几个方面:智慧物业管理系统、智慧停车管理系统、智慧安防监控系统、智慧社区门禁系统、智慧环境监测和健康管理、智慧社区O2O平台与社区电商、线下运营服务系统。

      π+智能门禁系统采用全数字可视对讲安防系统,访客通过小区/单元/户门口机呼叫室内π+智慧家庭终端机,可实现视频通话、远程开锁、留言留影功能。

      π+智慧家庭终端能够外接各种安防探测器(如红外、门磁、瓦斯),如果发生警情,报警信息通过小区区域网络,发送给小区管理中心监控主机,同时报警系统会将报警信息发送给业主或相关责任人。用户同时可以设定报警自动抓拍功能,同时把抓拍的照片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用户。在发生报警时智慧家庭终端将通过文字和声音提示用户哪里发生报警。远程监控通过网络随时监控家中状态,并可外接多个摄像头,实现远程网络监控。

      π+智慧环境监测,可实现社区环境实时监测和播报,包括温度、适度、天气状况、环境污染度等数据,给居民安全出行提供参考。同时配合π+智能垃圾桶,实现垃圾分类,垃圾桶状态等信息。

      π+健康和医疗服务管理系统是另一个非常重要的服务内容,通过和当地的医疗卫生机构合作,为小区居民建立一个随时动态可监控的健康电子档案,让社区医疗结构随时为你检测身体健康状况,特别适合老人和孩子的日常健康监控。同时你也可以在线提交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实时监控。出现情况,可以设定短信就行通知,同时也为你提供参考医疗建议,再也不用担心人在外地无法照顾爸妈了。

      π+社区服务平台,支持多产品、多设备、多终端的融合接入,并有多种高扩展性的开放式合作接口,提供安全的远程智能家居、丰富的社区电商服务、智能的物业信息化管理,居民通过访问服务平台,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社区购物、社区餐厅、社区会所、社区医疗、物业服务、政府公共信息服务等(3公里社区生活服务圈)。通过π+智慧社区O2O服务平台,我们还可以跟商家合作为社区居民提供优惠券在线领取,新品预售、团购等服务,社区居民可以随时了解商家的活动促销信息,采购自己所需物品。

      π+线下社区小站是按照统一的形象标准和管理制度,设立在各个应用产品小区内的一个具有高效运维能力的产品客服与社区服务运营管理的服务实体机构。

智慧城市篇

      π+智慧城市是运用信息和通信技术手段感测、分析、整合城市运行核心系统的各项关键信息,从而对包括民生、环保、公共安全、城市服务、工商业活动在内的各种需求做出智能响应。其实质是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进而为城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促进城市的和谐、可持续增长。

      π+智慧城市管理系统可以实现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平安城市、智慧物流、智慧环保、智慧政务、智慧应急联动、智慧城管、智慧社区等。

      π+交通管理系统,通过监控、监测、交通流量分布优化等技术,完善公安、城管、公路等监控体系和信息网络系统,建立以交通诱导、应急指挥、智能出行、出租车和公交车管理等系统为重点的、统一的智能化城市交通综合管理和服务系统建设,实现交通信息的充分共享、公路交通状况的实时监控及动态管理。全面提升监控力度和智能化管理水平,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π+智慧医疗可构建全市区域化卫生信息管理为核心的信息平台,促进各医疗卫生单位信息系统之间的沟通和交互。以医院管理和电子病例为重点,建立全市居民电子档案;以实现医院服务网络化为重点,推进π+手机端挂号、电子收费、数字远程医疗服务、图文体检诊断系统等智慧医疗系统。

     利用π+智慧系统建设教育城域网和校园网工程,建设教育综合信息网、网络学校、数字化课件、教学资源库、虚拟图书馆、教学综合管理系统、远程教育系统等资源共享数据库及共享应用平台系统。π+智慧系统可提供多渠道的教育就业服务,建立学习型社会。利用π+智慧系统可以推进先进网络文化的发展,加快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电子娱乐等行业信息化,加强信息资源整合,完善公共文化信息服务体系。

      当前城市快速发展中,公共安全问题总量居高不下,复杂性加剧,潜在风险和新隐患增多,防控难度加大,给公共安全工作提出新的挑战。π+安全管理系统可以为城市公共空间(自然灾害、排水、供水、燃气、供电、供暖、消防、道路桥梁等)提供智慧风险评估、风险监测、预测报警、处置应对等服务。把城市突发风险降到最低,自然灾害地质灾害等信息预报最提前,维护城市整体运作安全。

      π+智慧物流系统建设,实现多维条码、卫星定位、货物跟踪、电子商务等信息技术,实现物流政务服务的一体化,以及实现信息化、标准化、智能化的物流产业。物流企业更加方便监和分类管理物件,用户可以实时监测物流动态,设定送货上门时间或自取时间,实现智慧物流。

      π+智慧环境管理系统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对生态环境数据进行全量采集、处理、分析和决策,为生态环境部门建设生态环境大数据平台、生态全景数据中心,深度挖掘数据价值,面向环境污染预测、污染物溯源和环保监管等提供智能分析与应用,为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数据服务支撑和辅助智能决策,助力生态环境保护精细化管理。通过π+终端平台,把现有的业务流程融合到一体,配备便捷的信息检索模块,有效对采集的各种数据集中处理、信息反馈解决。并能按年度、季度、月等生成直观的图型化报表,管理重点区域或企业部门,为今后的工作带来分析依据。

      π+智慧应急管理系统面向地方应急管理部门,响应国家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综合减灾的要求,以常态下的监测预警、预案演练、监督管理、政务办公以及非常态下的指挥协调、分析研判、资源调度等需求为导向,以大数据、云计算、地理信息技术为支撑,构建以综合应急指挥中心为核心的软硬件相结合的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提供技术保障。

      π+智慧城市管理移动执法平台是在智慧城市的框架下,对“数字城管”信息平台的提升和创新,引入智慧城市管理理念,建立切实可行的城市长效管理机制。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智能协同等技术,整合城市管理资源,拓展智慧城管业务应用,扩大城市管理可视、可控范围,增强平台服务能力,提高应用的智能化程度,增强市民互动参与程度,进一步理顺市区两级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城市管理职责,将城市管理重心下移,真正实现从管理到服务、从治理到运营,从相对独立的局面到协同一体的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平台。

      π+智慧政务系统融合π+大数据、π+云平台、π+移动互联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新一代电子政务云服务应用系统平台。π+智慧系统通过监测、整合、分析、智能响应,实现政务部门资源融合、业务融合、闭环监管,使政府业务办公更加方便、透明,形成高效、公开、便民的新型政府,服务于政府的业务办理,提升管理效率。π+智慧政务系统广泛应用于电子政务外网和内网门户网站建设和运维,应用于政务信息资源管理和服务、政府机构内部办公、行政审批、电子监察、基于访问授权的安全信息检索等多个业务应用领域,为政府的全面信息化建设提供一体化智慧政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