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力控股子公司中標廣東電力技術勞務服務項目

 

近日傳來喜訊,元力控股子公司北京愛朗格瑞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標廣東電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度技術勞務項目。

 

此次中標爲愛朗格瑞在廣東運維市場領域繼續穩步推進打下了很好的基礎。打造過硬的技能、達標的資質、雄厚的技術實力、誠實守信的經營理念和完善的服務體系是我們一直以來不懈追求的方向和最終目標。本次項目中,愛朗格瑞根據客戶運維要求,積極協助開展運維服務管理體系的實用化落地,加强運維服務人員管控、流程優化、技術保障、質量提升、運營規劃等工作。我公司將始終堅持“一旦客戶、終身服務,一旦服務、終身客戶”管理方針,爲客戶創造最大價值、贏得長久信賴,全力開拓新領域新業務,爲實現市場開發目標再創佳績!

 

愛朗格瑞將不斷提升企業技術實力、管理和服務水平,塑造良好的區域品牌形象,致力于打造高、精、尖的優秀高新技術企業,成爲服務客戶的重要力量。


2022-03-19